Conway Lau

Chief Consultant 天蠍座 O型

Conway 豐富的活動管理經驗可以追溯到他在多倫多高中時期第一次成功活動。在接下來的20年裡,他繼續享受著籌辦一些大規模、創新及成功活動中為他帶來的樂趣。在學生時代,他曾經破記錄成功吸引了 1300 人共同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夜晚,而在過往同類活動最多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規模Conway 亦曾協助國際飛航管制員協會聯盟首次在中國舉辦了為期一周的世界性千人年會,當時更被該聯盟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會議。

於台北出生和長大的 Conway,在多倫多接受教育,亦曾於中加兩地工作,現居香港超過十多個寒暑,能操流利英語廣東話和國語,對東西方文化有著多面的了解;對廣東一帶以至其他各地中國的傳統習俗有親身的體驗。這些優勢都讓他和團隊更能掌握在多元文化的香港如何籌備一個合適的婚禮/活動。他的工作經常被其他專業的婚禮同業讚譽為當地最“注重細節和嚴謹的”婚禮策劃師之一。

Conway 在婚禮/活動領域超過10年,在業界享有盛名。在此期間,他成功地引入包括美聯社CNN、ELLE 和福布斯/富比士等全球性主流媒體的關注美國運通禮賓服務Quintessentially Lifestyle 以及當地許多頂級酒店等亦先後選擇 PINK WEDDING 合作或作為首選的策劃師。

從20多年前舉辦的第一次活動後,世界不斷變化,不變的是 Conway 始終堅持為每一場活動注入創新的元素。畢業於多倫多大學擁有工程,科學和人文背景的他深信婚禮策劃應該建立在分毫必究的精確基礎上,才能細膩的為婚禮加添優雅又不落俗套的色彩。

Ingrid Lam  

Director 射手座 O型

澳門出生香港長大性格開朗樂觀的 Ingrid在香港理工大學畢業後開始成為活動司儀為數百場婚宴 / 婚禮擔任司儀工作。每次擔任婚宴 / 婚禮司儀她都很投入。 台下的賓客都以為她跟新人是相識已久的好友, 因為她將每對客戶都當成知己一樣重視對方的大日子。 她要為婚宴 / 婚禮帶來浪漫、甜蜜、溫馨、感人的氣氛令新人以及眾親友都開心難忘!

每次婚宴 / 婚禮完結,當新人、父母、嘉賓和她握手言謝時那份滿足喜悅感一直推動着她繼續前進。

在身為司儀那段期間她需要與婚禮統籌師一起研究及討論節目一起創造一個又一個感動時刻。 漸漸的使她對婚禮統籌工作產生濃厚的興趣。 她深深體會到一個完滿的婚禮全賴幕後各團隊的配合當中每一個細節都相當重要一環扣一環互相影響著...

Ingrid 曾經見過不少新人因籌備婚禮而煩躁不安。而她相信只要他們找到一個專業、細心又有熱誠的團隊就能夠輕鬆地在整個過程中全情投入享受屬於自己的大喜日子。

成為一個出色的婚禮策劃顧問就是她事業上的最終目標,像 PINK WEDDING 的服務使命一樣 “我最大的滿足感來自於能為您的婚禮添上溫馨的笑聲和感動的眼淚”。 她承諾為每對新人用心服務一起締造一個屬於您的無瑕婚禮。

Angela Wan

Event Coordinator 處女座 B型

在加入 PINK WEDDING 之前,Angela 已經在婚紗界工作了好一段時間。幫助新娘們找到自己的完美婚紗給了她極大的滿足感。她的新娘和朋友們經常問到該如何選擇婚紗。 “它永遠不會是件容易的事。事實上,在挑選婚紗時,妳可能需要知道多達70件事。我認為其中最重要的兩個是,對您顧問的意見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包括一些您可能從未考慮過的款式,然後根據自己的直覺做出決定。”

這位多才多藝的女孩多年來更在網上特別為情侶們售賣屬於他們的時裝。她對追求完美的堅持,驅使了她為情侶們創造出屬於他們的甜蜜回憶。通過加入 PINK WEDDING,Angela 希望將她的夢想延伸,為新人在愛的旅程裡添增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Karina Kao 

Event Coordinator 射手座 B型

近幾年一直有參與 PINK WEDDING 工作的 Karina 從第一天開始,就成為了團隊和客戶心中的重要成員。即使面對各種壓力,仍能保持著同理心,明白到各方面的需要,並以冷靜及有邏輯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及各種挑戰。 來自她攝影興趣的經驗令 Karina 培養出獨特的視角,往往能在婚禮上提示客人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在 PINK WEDDING 以外的其他時間,Karina 的興趣包括拍攝家庭照、為新生兒紀錄最可愛的時刻,或是參與慈善活動,又或在時裝和其他引領潮流的領域中擔任公關,來實踐她多方面的熱誠與夢想。 Karina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擁有跨學科的背景包括國際社會學和心理學。 “我們像排列骨牌般細心地的籌備每一個環節,婚禮當天讓你們的夢想按照計劃一一展現!我非常自豪能參與其中,為你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天增添色彩。”